榆树叶

目标是成为冷圈的神!

【文豪野犬观影体】当文野众人看异世界的人对他们的喜爱

大屏幕上缓缓播出画面……

  

【002:姐妹!!!

  

  003:你又怎么啦?】

  

这两位就是神明吗?中岛敦默默在心里想着。好开朗啊。

  

【002:我哭泣,暴风哭泣。zwkfk简直不是人啊!!!(ಥ﹏ಥ) 

  

   003:?难道是你看的那个动漫吗?

  

   002:是的没错,就是文豪野犬。 】

  

文豪野犬?

  

一瞬间所有人都冒出这个疑问。

  

中岛敦看向叶小姐:“那个,叶小姐。文豪野犬是…?”

  

叶回答他:“文豪野犬是一部动漫,你们会以动漫的形式在那个异世界中存在。”

  

难怪她刚刚会用野犬称呼我们。

  

“那个zwkfk又是什么?英文吗?”

  

“并不是,zwkfk是异世界中文豪野犬的创作者。不过因为隐私问题,所以要打码。顺带一提,我的恩人们也是已经打码了哦。”

  

中岛敦笑着说:“谢谢小姐的回答。”

  

【003:这次又发生了什么呢?

  

002:那个狗*zwkfk把我喜欢的角色写的半死不活,气死我啦!!!ヽ(#`Д´)ノ

  

003:是吗?那真惨。听你这么说,我也很想入坑呢。

  

002:!!什么你居然想入坑?!果然是虐文爱好者吗?】

  

宫泽贤治举手提问:“虐文爱好者是什么?”

  

叶平静的回答他:“对于喜欢看故事过程中悲伤虐心桥段的人的称呼。”

  

“哦~”宫泽贤治放手合十,眼睛发光的说:“这就是大城市吗?好厉害。”

  

国木田独步在一旁反驳他:“这不是。”

  

【003:因为经常听你说这部番怎么怎么好看。我也很想去看看呢。

  

002:快点入坑吧,我保证你会爱上他们的。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

003:有资源吗?

  

002:有,我马上找给你!】

  

“哎呀,看来小姐们马上就要观看我们的故事了呢。”太宰治说:“不知道会从哪里看起呢?”

  

【002:发了发了,我们连麦一起看吧。

  

003:好。

……

003:啊,这个叫中岛敦的是主角吗?】

  

???

中岛敦看着屏幕上出现自己的名字,有一刻的愣神。

  

太宰治笑着看着中岛敦:“哎呀~敦君居然是主角吗?”

  

泉镜花坐在中岛敦的后面,闻言点点头,认可的说道:“敦,很厉害。”

  

中岛敦一下子就红了脸:“什么啊?我是主角吗?”

  

【002:理论上来说是的。

  

003:什么叫理论上?

  

002:就是虽然这部番是以中岛敦的视角播出的,但作者更多的篇幅是在描述太宰治。所以经常会有人调侃:明线主角中岛敦,暗线主角太宰治。╮( •́ω•̀ )╭】

  

中原中也看着屏幕中的字,无语到:“哈?太宰这种家伙是怎么当主角的?每天播出如何自杀吗?”

  

“怎么可能啊~小蛞蝓的脑子果然就如同身体怎样小呢。”太宰治如是说道。

  

中原中也气愤的说:“你说什么?!混蛋太宰!”

  

就在他想使用异能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操控不了重力。

  

“?异能消失了。”

  

太宰治看出了中原中也个想法,调谑的说道:“从进入这个空间开始,异能就已经全部消失了哦,果然只有中也反应这么慢呢。”

  

中原中也一拳向太宰治飞过去:“就算没有异能,我也能照样把你打的落花流水。”

  

【003:哦,原来如此。

  

002:接下去看吧,你很快就能看到太宰治了。

  

003:主角快要饿死了。

  

002:没事,他能得救的。

003:要去抢劫了吗?不太好的行为。

  

002:生活所迫嘛。能理解但不原谅。最后没成功就是了。

003:为什么河流会飘出来一个人?

  

002:你很快就知道了。

  

003:自杀?!!

  

002:恭喜你!看到了敦敦和太宰治的初见。是的没错。太宰治的梦想就是完美的自杀哦!】

  

中岛敦说:“啊,是和太宰先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是的哦~真是怀念呢。”太宰治说。

  

国木田独步一个箭步冲向太宰治,拿起手账本就往他脑袋一敲:“你这个自杀狂魔又破坏我的计划!”

  

太宰治揉了揉他的脑袋:“真是的,国木田君。这件事不都已经过去了吗~”

  

国木田独步说:“就算过去了你以后还是会犯啊!”

  

与谢野晶子调笑的说:“真是不珍惜性命呢,要我帮你治疗一下吗?”

  

太宰治看着她手中的柴刀抖了抖身子,连忙摆手:“不用了!感谢你的好意。”

  

【003:原来他就是太宰治啊。

  

002:是的,他就是我的老公。】

  

太宰治:???

  

异世界的人都这么开放的吗?

  

一瞬间所有人都冒出来这个想法。

  

“啊~原来在异世界也有人想和我殉情吗?真是很荣幸呢~~~”太宰治说道。

  

中原中也立马给他一拳,以防他飘得太高:“不要胡闹啊!真是的,为什么会有人看上你这种家伙。”

  

国木田独步的眼镜震碎了。

  

中岛敦瞪大的眼睛。

  

与谢野晶子柴刀掉落在地。

  

谷崎润一郎愣在原地。

  

江户川乱步放下了手中的零食。

  

宫泽贤治张大了嘴巴。

  

武侦所有人三观震地,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种家伙啊!!!

  

【003:你不是喜欢中原中也吗?

  

002:才不是呢。我明明是他们俩的cp粉!O(≧▽≦)O 】

  

???

  

什么!居然有人喜欢中原中也?!

哦。原来是cp粉啊。

  

等等,cp粉是什么意思?

  

检测到众人心里的疑问,叶小姐立刻说:“简单来说就是幻想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谈恋爱,为他们的绝美爱情高歌的粉丝,称为cp粉。”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如雷被劈,双黑的默契在这一刻达到了巅峰。

  

“我才不想和那种家伙组什么cp呢!!!”

“我才不想和那种家伙组什么cp呢!!!” 

  

然而屏幕并不会因为他们的怒吼而消失。

  

【002:我可是坚持不懈的太中党。太中永远的神好吧。

  

003:太中是他们两个的简称吗?

  

002:也可以这么说。就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Cp名。顺带一提,这种cp名一般都是左上右下(„ಡωಡ„)(你懂的)

  

003:!!我懂了。】

  

不是,你懂个毛线球啊!!!

  

中原中也在心里疯狂呐喊。作为一个智商健全的人,他当然知道屏幕里的是什么意思。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还有,为什么我是下面的那个啊!!!!!!

  

而太宰治则全身石化在那里,仿佛像是被震惊到说不出话,好一会儿才开口:“怎么会,我为什么会和中也组成cp啊?我不是应该和美丽的小姐一起殉情吗?果然这个腐败的世界还是早点毁灭吧。”

  

武装侦探社的众人经历过第一重打击,刚缓过来没多久,又又一次遭受了重大的打击。

  

而港口黑手党那边,森鸥外笑眯眯的看着屏幕,不知道心里正在想着什么。

  

尾崎红叶握紧了手中的伞,仿佛下一秒就要抽刀砍向太宰治。

  

芥川龙之介则是一脸惊讶,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樋口一叶非常震惊,原来还可以这样的吗?

  

黑蜥蜴三人组则很淡定,广津柳浪是看着双黑一步步形成的,对他们日常的迷惑行为习惯了;芥川银则是早有预测,毕竟每次太宰先生看见中原先生都很高兴;立原道造则是被两位伙伴的淡定震惊到,然后也开始淡定起来。

  

贴心的屏幕给足了他们缓冲的时间,然后才继续播放。

  

【003:好吧,那么之后太宰治为了报答中岛敦救了他(虽然看起来没必要)。于是带他去吃茶泡饭。

  

003:这位国木田独步是太宰治的同事吗?

  

002:是的哦。国木田妈妈超好的。 (*≧▽≦) 】

  

已经恢复的众人开始看向屏幕。跳过了上一个话题。

  

太宰治说:“异世界的人居然称呼国木田君为‘国木田妈妈’呢。真不愧是爱操心的‘国木田妈妈’吗?”

  

“混蛋太宰你说什么?!”国木田独步怒气冲冲的冲他喊道。

  

叶小姐在一旁看热闹,缓缓开口:“ ‘国木田妈妈’这个称号是最先出自太宰先生的口中哦。”

  

“不许对太宰先生不敬。”芥川龙之介挡在太宰治身前。

  

中岛敦连忙站起来拦住国木田独步:“国木田先生!冷静啊!!”

  

中原中也看着这情景,像隔壁的国木田独步投来一个怜悯的目光。

  

你辛苦了。

  

太宰治从旁边探出脑袋:“我又没说错,国木田妈妈真的超好的哦~”

  

中岛敦在心里呐喊:别说了太宰先生!!!!!

  

【003:国木田独步向中岛敦介绍了他们这次出行的任务,以及他们的工作。

  

003:但武装侦探社是什么东西?

  

002:一个专门用来处理政府警察办不了的灰色案件,由异能者组成的组织。

  

002:顺带一提,在横滨是不由政府管的(?)。他们由白天的异能特务科,黄昏的武装侦探社和夜晚的港口黑手党,这三个组织构管理。成为了横滨的三刻构思。

  

003:哦,也就是说在这部动漫中会有三个组织出场吗?

  

002:恭喜你猜对了,不过不止。还会有别的组织出场哦。

  

002:这部动漫的世界观可是非常大的。(◦˙▽˙◦)】

评论(86)

热度(3462)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