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叶

目标是成为冷圈的神!

【文豪野犬观影体】当文野众人看异世界的人对他们的喜爱 10 (组合.上)

【002:完全不想过社畜的生活啊!


003:我也,果然还是读书好,读书真简单。


002:闭嘴你个混蛋学霸!


003:嘿嘿嘿。


002:啊啊啊啊啊,不要发语音啊!!!!!∑(°Д°ノ)ノ


002:下一个!下一个!


002:这是一个外国组织——名叫「组合」。


003:它真的就叫做「组合」吗?!


002:是的!它真的就叫做「组合」。】


“咦?”菲茨杰拉德望着屏幕上的字,神情自信的说:“终于开始介绍我们了吗?”


“看来是这个样子的,费朗西斯大人。”路易莎轻轻点头。


“哦!终于轮到我们了!”马克.吐温有些激动的说:“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介绍呢?!真是期待啊!”


约翰·斯坦贝克挥舞着双手开心的说:“是啊是啊!好奇小姐们会怎么说呢!洛夫克拉夫特,你说是吧?!”


而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则一脸困倦,恹恹欲睡的回答他:“不,我想睡觉。”


毕竟作为一个正准备潜海入睡的人,突然之间被带到这个空间来,已经是非常懵逼的了。再加上自己又困得不行,能撑到介绍组合成员已经非常努力了。


实在是提不起劲啊。


【002:老规矩,先介绍女性角色。


002:毕竟女士优先嘛~


002:露西·莫德·蒙哥马利。


002:组合的成员。有着爱做梦的少女一般的可爱语气,会天真无邪地将目标囚禁到异空间。在孤儿院长大,对虽有与自己相似境遇,却得到伙伴关怀的敦怀有强烈的嫉妒心。


002:拥有一头火红头发的女孩儿——露西在孤儿院长大,然而孤儿院的生活并不美好,露西的胳膊上一直留有小时候被用火烫红的棍棒所责打而产生的疤痕,再加上因为异能力的模样被他人厌恶,所以蒙哥马利很讨厌一个人。


003:是因为害怕孤独吗......?


002:也许吧。露西非常讨厌一个人,也可能跟她的童年有关,她的童年生活过的并不好,虽然之后逃离了孤儿院被组合捡到,但其实也并不算真正的快乐,毕竟组合不接受失败者。


003:也就是说她在执行某个计划的时候失败了?


002:是的。从那之后就被组合抛弃。


003:真惨啊。


002:不,我认为被组合抛弃是她人生的一个契机,他离开了组合之后,现在过的也很幸福。在武装侦探社的楼下那家「漩涡」咖啡厅工作。


002:现在的她有了光明的未来。】


自从屏幕开始介绍自己后,露西就垂下了头,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毕竟作为组合的背叛者,她已经不再是组合的一员了。


她现在不属于任何一个组织的成员 ,突然像极了无家可归的野狗,人海茫茫,无处可留。


可是当002小姐说出那句“我认为被组合抛弃是她人生中的一个契机,现在的她有了光明的未来。”


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并不全然是无家可归,还有店长在帮助她,店长夫人关爱她,一起工作的咖啡店小姐也非常喜欢她,这一刻的她感觉无比幸福。


是啊,我有光明的未来。我再也不是孤单一个人,也永远不会是一个人。


“露西,谢谢你那时候的帮助。”中岛敦这样感谢的说道,接着他又停顿了一秒,然后眼神认真 的说下去:“从那时候开始你就是我的伙伴了,所以,我不会让伙伴孤单一个人的。”


露西被他的这一番话触动,抿了一下嘴唇,然后大声的说:“什么啊!谁会是你的伙伴啊啊!!”


啊,果然是个傲娇呢。


【002:异能『深渊的红发安妮』可以制作出称为“安妮的房间”的异空间,和异形怪物·安妮抓鬼游戏输了就会被囚禁其中。房间中的时间相对外界静止,有长着多条手臂的巨大人偶安妮,其运动速度不下于芥川的罗生门。


蒙哥马利称安妮虽然爱撒娇但很可爱,并且喜欢玩耍,与安妮捉迷藏输了的人会被囚禁在房间中。


003:感觉会是Q那一类型的人!


002:你这么一说 好像也有点像呢,虽然她们相貌不一样,性格不一样,但是总能找到一点点共同之处。


003:是啊,Q很喜欢人偶,露西也很喜欢人偶(安妮),而且都是人物性格特别鲜明的那一种类型。


002:是的!!!两个都是大宝贝!超级无敌可爱!!


003:赞同。像露西这种空间类的异能用处也太多了吧。


002:没错,后期露西还会帮助武装侦探社,基本每一个重要的事件都有她的参与哦,算得上是武装侦探社的编外成员吧,敦的好帮手。】


“咦?”中岛敦疑惑的看着露西:“你未来会帮助我们吗?”


露西沉默了一会,然后别扭的说道:“……看情况吧。”然后又嘟囔:“哼!我才不是为了你呢。我只是想帮助大家而已。”


“是吗?!”中岛敦看着她开心的说:“谢谢你露西!非常感谢你愿意帮助我们。”


虽然现在还没有遇上突发状况,但是能提前获得别人的帮助承诺真的很开心呐。


中岛敦这样想着。


而福泽谕吉和森欧外等人正在思考着未来横滨会遇上什么样的危机状况。


【002:第二个,玛格丽特·米切尔。


002:组合见习成员,似乎是某没落家族的大小姐,身负取回家族名誉的使命。与组合成员霍桑牧师互相看不顺眼。


002:是一个美丽的大小姐。


003:猜到了。不过身世真是惨呢,这就是野犬的含义吗?


002:是吧,我也觉得用野犬形容他们非常合适呢,都是一群生活在黑暗之中,拼命挣扎的灵魂。】


菲兹杰拉德转头看像一直坐在他们身后的叶小姐,说到:“叶小姐,米切尔好像并没有来到此地。”


叶小姐只是平静的回答:“非常抱歉,因为玛格丽特.米切尔小姐的身体已经并不适合遭受空间转移之类的活动,所以我并没有把她带来。不过 请您放心,她之后会好起来的。”


菲兹杰拉德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则是一挑眉:“是吗?那真是非常感谢。”


而叶小姐只是摇摇头说:“不,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未来的你会拯救米切尔小姐,而米切尔小姐也将重新好起来。 ”


菲兹杰拉德笑了一下,然后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我就说,我怎么可能放着组合的成员不管呢。”


【002:异能『飘』。能够操纵风将物件迅速风化。


002:喜欢的东西:自己、爱、名为明日的日子

讨厌的东西:战争、背叛


003:也是一个十分厉害的异能呢 !


003:能把人吹上天空吗?!


002:可以!还能吹散衣服!罗生门的天敌呀!!


003:好厉害!】


“嗯。”芥川龙之介点点头,认同了敌人的实力 :“飘是一个优秀的异能,只是可惜她还没完全掌握自己的异能。 ”


菲兹杰拉德微微歪头,轻声的说:“看来米切尔还是缺少锻炼啊。”


路易莎听了这句话之后有些小声的说:“米切尔小姐的异能非常优秀……”


【003:不过我也很喜欢明日!每天早晨一觉醒来看到早上的太阳 就觉得充满了力气!!


002:我也是!!最喜欢明日了,那种感觉就是你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就是异常的期待。非~~~常的高兴!O(≧▽≦)O 


003:尤其是黎明升起的阳光!


003:最棒了!


002:最棒了!】


屏幕上小姐们对于明日的说辞,中岛敦回想起自己从组合手里拯救横滨时,那缓缓从水平面升起的阳光,非常的美。


看到这之后就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一整个人都精神百倍!横滨真的非常美,是我所生活的城市,是我的家。


【002:路易莎·梅·奥尔科特。有社交恐惧症,不善于和人交流。“组合”徒弟。擅长情报分析,写得快。非常容易紧张。


003:社恐小姐姐吗?感觉很可爱的样子。


002:是呀!路易莎非常可爱哦,组合的所有成员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位小姐姐了。


002:虽然别的成员也很优秀,但我还是非常喜欢这一位小姐姐。


002:她是一位非常厉害的人!


003:是吗?


002:是的!】


面对屏幕上异世界小姐对自己的夸奖,路易莎害羞了,红着脸把笔记本往脸上盖,遮住了此刻红的像是番茄一样的面容。


然后声音轻轻的说:“我、我也没有那么优秀……”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超级害羞啊!


社恐人路易莎小姐表示非常想找个地缝钻下去。


【002:异能『小妇人』。根据已拥有的情报对未来做出限定预言的能力。


002:喜欢的东西:田舍、自然、哲学、书

讨厌的东西:城市、差异、人类


003:预测未来的异能吗?第一次出现这样类型的异能!好激动。


002:哈哈哈,没事没事,后面还会有几个也是可以预测未来的异能,还有能让时间暂停的呢。


003:果然很厉害吗,不愧是异能者的世界。好羡慕啊,我也想要这种异能!


002:我也是!这样就可以预测考试会考什么题目了吧!ヾ(*Ő౪Ő*)】


几乎是在屏幕介绍自己异能的下一个瞬间,路易莎就转头看向了叶小姐,动作轻缓,像是生怕被别人发现什么似的。


毕竟屏幕上所介绍的异能是错误的,这只是费朗西斯大人认为的我的异能。但是在这之前屏幕所给出的情报连港口黑手党的绝密干部资料都有,不可能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那么它绝对是有什么目的。


发现路易莎正在看着自己,叶小姐也只是对他微微一笑,然后手指放在嘴前,对他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


接着菲兹杰拉德就转过头来对路易莎说:“哈哈哈哈,路易莎的异能可是非常厉害的。”


“谢谢、谢谢费朗西斯大人的夸奖!”路易莎重新转身面对屏幕,语气有些激动的说。


【003:不可以用来作弊啊!!


002:嘿嘿嘿,开玩笑的啦。╮( •́ω•̀ )╭


002:下一个就到男士组啦~


002:纳撒尼尔·霍桑。组合成员,信仰虔诚的牧师,自视为神的仆人,认为对罪孽深重的人施以裁决是神赋予自己的使命。与米切尔互相看不顺眼。


002:称自己的能力红字为神明之语、断罪的异能,一切罪恶在红字面前皆需止步,能力表现为用血液形成的文字进行攻击或防御。


003:所以他的异能是什么啊?


002:异能『红字』。能将自身的血液变成神圣的文字并加以操纵。可将文字当子弹射出、或制作防护壁、或束缚敌人等。


003:所以红字的意思是先写染红的字吗?


002:大概是的吧。毕竟他的异能连颜色都是红的。


003:原来如此。】


明明都不是组合的成员了,我为什么还坐在这里。纳桑尼尔.霍斯这样想着。随后他握紧了拳头,神情有些悲痛。现在在这里浪费时间真是非常不应该,米切尔还等着我去救她。


叶小姐突然出手按住了他准备起身的肩膀,随后捏着他的肩膀说道:“自从进入到这个空间之后 外面的一切时间都会被暂停霍桑先生。你们的目标是产生情感转化为异能量拯救这个世界,只有先拯救这个世界,才能拯救米切尔小姐。如果世界都毁灭了,那人们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


霍桑猛的一顿,片刻思考后又重新坐了下来,然后对着叶小姐说:“那我可以申请换个座位吗?”


叶小姐收回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换上一副标准的职业微笑,把手放在胸前微微弯腰道 :“当然可以。我的荣幸霍桑先生。”随后打了个响指,霍桑瞬间就到了后排的一个空位上,而那个空位则贴上属于他的名字。


【002:接着就是——马克·吐温。


002:组合的成员,擅长狙击。

称中岛敦为“tiger boy",与其短暂交锋后失利认输。阳光又大大咧咧的青年。正在编写他的自传小说。


003:哈哈哈哈哈,老虎男孩是什么鬼?!!这也太鬼畜了吧,哈哈哈哈哈。


002:哈哈哈哈,我当时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也笑了好久,真的是又形象又好笑。 】


本来不懂英语的中岛敦还在愣神中,随后就被003小姐翻译,看到那个意思之后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


然后瞳孔地震,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马克.吐温说:“为什么会是‘老虎男孩’啊!!!”


马克.吐温实在憋不住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随后解释到:“你不觉得很像吗?就是老虎男孩啊!”


“一点也不像好吗!!!!!”


中岛敦崩溃的大喊道。


“哈哈哈哈,这么一说也是呢。”太宰治这样笑着说道。


中岛敦猛的一转头看像太宰治,仿佛下一秒就要流出眼泪来:“怎么连太宰先生也这样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大家的发言。


“不要再笑啦!!!”


最后只剩下中岛敦倔强的呐喊,以及崩溃的声音。


只有中岛敦一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003:居然是个狙击手吗,完全看不出来。


002:他非常厉害哦!而且异能也和狙击配合的非常默契!


002:是一个非常阳光开朗的青年,而且据说在写自传小说哦。


003:是吗?!这么厉害!】


马克.吐温从椅子上站起来,然后右手放在左胸膛,深深的鞠了一躬,非常标准的绅士礼仪。随后抬起头来,笑着说道:“谢谢小姐们的夸奖,非常荣幸 。”


【002:异能『哈克·费恩&汤姆·索耶』。使小型的异能生命体哈克·费恩和汤姆·索耶凭依在弹药上,从而做到精准无比的射击。由于哈克和汤姆的意识是共有的,也可以做到利用子弹来进行远距离侦查。


003:哈克.费恩和汤姆.索耶是小型的异能体耶!感觉超可爱的说。


002:就是非常可爱!O(≧▽≦)O 他们两个长得都好萌啊,我也好想要。


003:我也是。


003:他的异能看起来好厉害啊!!!


003:这样的话狙击准头就会很准了是吗?!


002:是的!而且还可以远距离侦察哦!


003:超级优秀的异能!


002:没错!!!】


空间里的中岛敦点点头,毕竟作为和他战斗过的人,自然是知道他异能的强大,如果严肃起来甚至能做到百发百中的程度。


“马克先生的异能很厉害。”他这样赞叹道。


面对着屏幕上的过激发言,马克.吐温也只是开心的笑了笑,然后说“如果是狙击方面的话,哈克.费恩和汤姆.索耶真的非常优秀,但是很抱歉两位小姐,我并不能将异能给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终于写到组合啦!O(≧▽≦)O 感觉人物好多,如果要分成两篇的话,每篇得写五个呢~

但是真的好喜欢他们啊!!!(全员厨的激动发言( ̄y▽ ̄)~)


*2更2更,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三篇,反正今天肯定是没空的啦,希望我这周能写完!加油!(≧ω≦)/

  

*因为坡君还没有出场,这一章又没有乱步的戏份,就不打cp标签了。主要是放不下了!!!ヽ(`д´)ノ为什么老福特标签只能放十个?!

评论(190)

热度(164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