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叶

目标是成为冷圈的神!

【文豪野犬观影体】当文野众人看异世界的人对他们的喜爱 9(异能特务科)

夏目漱石重新回到属于自己的椅子上,然后转头看向叶小姐。


“喵。”谢谢你。


叶小姐笑着回答他:“不客气。”重新关闭异能开关。


毕竟不是猫的夏目老师是没有灵魂的~


【002:很好,现在要介绍的就是三刻构思中的最后一个组织啦!


002:「异能特务科」


003:好的,期待。


002:种田山头火。性别:男

生日:12月3日

年龄:50岁

身高:185cm

体重:98kg

血型:O型

喜欢的东西:酒、温泉、通宵

讨厌的东西:不珍惜物品

异能特务科现任长官,坂口安吾的上司。

与福泽谕吉是旧识。


003:怎么会有人喜欢通宵啊?!


002:我也不知道╮( •́ω•̀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有人会喜欢通宵呢,早睡早起难道不是更好吗?


003:是啊,作为一个能躺着绝不坐着的人,睡觉什么的是最爽的啦!


002:+1。】


坂口安吾一脸真诚的问种田火山头:“种田长官,你喜欢熬夜吗……?”


完全不能理解。毕竟对于一个能说出“只要不下班就不用上班”的人,能睡到好觉是非常稀有的存在。


种田山头火爽朗的大笑起来,然后回答他:“也很舒服啊,很多事情在晚上做才会非常有精神,夜晚真的是充满活力!”


“是……是吗?”坂口安吾这样迟疑的说到。


“没错!不过像安吾这样的年轻人,还是少熬点夜好。”种田山头火笑着对他说。


福泽谕吉平淡的拆他的台:“你也少熬夜,老大不小的年纪。”


种田山头火立马转过来看向他,严肃的回答到:“我们两是同一岁数。”


“可是我早睡早起。”福泽谕吉回道。


K!O!


种田山头火被巨大的冲击打败。


【002:我也很喜欢泡温泉呢~


002:温泉最爽啦!(≧ω≦)/


003:我也是。泡完感觉整个灵魂都得到了升华,非常快乐!


002:是呀是呀!被温热的泉水全身包裹住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全身上下暖哄哄的!


003:而且泡完后再来一瓶牛奶的话,会更爽!直击灵魂的那种感觉。


002:对!】


“哦!”种田山头火一脸欣赏的说:“小姐们很懂行啊!泡温泉真的非常舒服。尤其是搞完后再来一瓶牛奶,是真男人就要一口气喝完!”


然后他又转头看向福泽谕吉,兴奋的说:“我们下次一起去泡一次吧。”


“好。”福泽谕吉点头同意了他的邀请。


江户川乱步一听到这个决定就立马对着福泽谕吉说:“我也要去!社长。”


“我也要,社长!”宫泽贤治这样说着。


“我也想去。”与谢野晶子附和道。


“我我我!我也要!”中岛敦开心的挥手。


泉镜花拉着他的衬衫,然后一脸真诚的看向福泽谕吉,:“我也。”


“我也很想去呢,社长,不如我们组个团建吧?”太宰治这样笑着说。


福泽谕吉稍加思索过后同意到:“嗯。那么这件事就交给国木田准备了。”


“是!社长。”国木田独步说。


很好,这就变成了团建了。


看着武装侦探社其乐融融的画面,尾崎红叶感慨到:“真是快乐啊。啊~妾身也很想和小镜花一起泡温泉呢。”


森鸥外抬起眼眸说:“是吗?红叶君也想去吗?”然后话题猛的一转:“决定了!我们也去团建吧。”


中原中也惊讶的说:“什么?!”


中原中也有些惊讶,毕竟他可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要是在路上出现个好歹,那么整个港口黑手党将陷入可怕的深渊里。


“哎呀,中也君不要担心啦。就当是放松一下。”森鸥外这样笑着说。毕竟他自己的战斗力可是很强的,再说不是还有中原中也的保护吗?


我相信中也君真会保护好我的。


很好,又一个团建形成了。


【002:种田长官是社长是旧相识,太宰治的工作也是他介绍的哦~


003:原来如此,感觉他们年龄都差不多,会是很聊得来的人。


002:对呀,虽然原文没有对这两位人过多的描写,但我感觉他们一定是很好的朋友。


002:毕竟社长和种田长官的性格都很好相处啊!


003:是的,都是和蔼可亲的人。


002:异能『铁钵声中闻落霰』。若自己附近有人发动异能力,则可瞬间知晓该异能力的运作性质。


003:这个非常厉害的异能呢!


003:完全就适合收集情报!


002:是的!他的异能非常好用,超级羡慕的说。


003:如果是在异能特务科这种组织的话,真的非常能发挥他的作用呢。


003:实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异能。】


“是吗?”种田山头火说,然后又发出爽朗的笑声:“哈哈哈哈,我也觉得我的异能非常好用。”


“嗯。”坂口安吾点点头:“种田长官的异能非常优秀。”


【002:然后下一个~


002:辻村深月。异能特务科的新人搜查官,代号“4048”。憧憬电影里的女主人公,有时会喊出电影台词“与我生于同一时代是你的失误”。


002:是个非常可爱又帅气的小姐姐!】


“为什么连这种东西都要放出来啊!!!”辻村深月羞耻的抱紧的头,钻在椅子底下。


坂口安吾蹲下身子,拍了拍她的肩头,安慰到:“没事,社死的不止你一个。”


毕竟自从来到这个空间后,每个人都经历了一番社死,或早或晚的事而已。


可是完全感受不到安慰,甚至越来越羞耻了!!救命我以后还会遇到这种社死的事吗?!


不要啊!


辻村深月痛苦的流下眼泪。


【003:看长相就是一位帅气的小姐姐。


002:是的!她非常酷。但其实内在是一个呆萌可爱的小姐姐啦~


002:这样长相酷帅内在甜美的反差萌,真的是太戳我了!


002:小姐姐什么的最棒了!!! o(*≧▽≦)ツ 


003:没错,真的完全能被她吸引住呢,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一位小姐姐。】


发现屏幕上的社死场景过去后,辻村深月又从椅子底下钻出来,露出了一个有些害羞的表情:“谢谢夸奖,你们也很可爱。”


【002:异能:『踏着昨日的影子』。能够将自己的影子化作异能生物进行攻击。


003:!


003:那不就相当于森先生的召唤异能体吗?


002:也不算是吧。


002:毕竟影子是没有生命情感的,异能体的话会有生命情感吧?毕竟爱丽丝小姐那么可爱。


003:也是。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她就单纯是一个杀戮工具吗?


002:不是哦。她的异能非常强大,相当于聘请了一个保镖呢~


002:24小时贴身保护,完全不离身,遇上危险就能速反应过来给敌人一击。


002:是个非常厉害的异能!


003:原来如此,感觉很贴合这一位小姐姐的形式风格。


002:是啊,那种干脆爽朗的感觉。】


坂口安吾一边往本子上记笔记,一边对着辻村深月称赞道:“这是个非常厉害的异能。”


辻村深月听到他的夸奖后一脸高兴,开心的说:“谢谢安吾前辈的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辻村深月要加油哦。”种田山头火这样说着。


“是!长官!”回答他的是一阵非常欢快响亮的声音。


【002: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人物!


002:整部番当中的异能特务科代表——坂口安吾!


003:鼓掌鼓掌.jpg。啊,是之前所提到的那个小哥哥。


002:是的!】


“?”坂口安吾看着上面的字一愣,:“我是异能特务科的代表吗?”


不应该是种田长官吗?


“哎呀~”太宰治调笑道:“安吾居然是异能特务科的代表吗?还真是意外啊。”


“唔!安吾很优秀,完全有资格。”种田山头火这样笑着说。


【002:坂口安吾,异能特务科成员,戴着圆眼镜的文质彬彬且严谨的青年,嘴角有一颗痣。


003:长得好好看啊!


003:有点心动。


002:嘿嘿,安吾非常好看的!我超级喜欢他的。


003:嘴角那颗痣简直就是点睛之笔。


003:非常完美!


002:是的!安吾真的就是那种又帅气又美的人。


002:四年前曾任三重间谍。是个非常厉害的人。


003:哇!一个人领三份工资,这也太爽了吧。


002:你的关注角度也太清奇了吧?!

  

003:感觉好有钱的样子。】


你的关注角度也太清奇了吧?!


众人心中的吐槽和002小姐发的消息完美的重合了。


“这么说的话,一个人领着三份工资的安吾君非常有钱呢。”给他发其中一份工资的森鸥外这样表示。


“平时好像很少看见安吾有很大的开销呢,这么说是为了省钱吗,那安吾有钱好像也很合理啊。”给他发另一份工资的种田山头火这样说着。


给他发第三份工资的安德烈.纪德:以死,勿Q。


“等等!”坂口安吾忍不住大声吐槽:“这是重点吗?!!”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一个人干着三份工作吗?!”


“出现了!”太宰治激动地说:“安吾的疯狂吐槽!”


【002:异能『堕落论』。读取残留在物品上的记忆——记忆提取能力。


003:和种田长官的异能有点相像,只不过一个是读取物品,一个是读取异能的信息。


003:难道说异能特务科的人都是这一类的异能吗?


002:也不是吧?我感觉安吾和种田长官的异能是非常好用,又问难得可贵的。


002:毕竟他们两个的异能都差不多,而且职位也非常高。


002:安吾可是异能特务科的二把手哦~~~


003:哦!果然很厉害吗。猜到了已经。】


“安吾前辈的异能非常厉害!”辻村深月看着屏幕上的简介睁大了眼睛说道。


“嗯,确实如此呢。”种田山头火双手抱臂严肃的点点头。


太宰治则是看着屏幕戏谑道:“是啊,安吾的异能非常好用哦~”


坂口安务抿了一下嘴唇,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然后开口说:“谢谢夸奖。”


【003:看着就是一个冷静果断的人,而且办公效率一定很高吧。


003:不过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一个人干的三份工作真的不会累死吗?


002:会不会累死不知道,反正安吾肯定不会被累死。


002:毕竟他可是说出“不下班就可以不上班,不睡觉就可以不起床。”的经典社畜名言!


003:好厉害!


003:但是也好有道理呀。


003:你不下班就感受不到上班,你不睡觉就感受不到起床,社畜007,快乐每一天!】


「007:指的是每天工作到凌晨0点,一周工作七天。」


“‘不下班就可以不上班,不睡觉就可以不起床’吗……?真的很有安吾的风格呢。”太宰治嘻笑的说道。


老打工社畜人.坂口安吾表示:“我也不想的啊!”


全都是工作的错,被逼无奈。光是想到今天的报告没做完,明天还要接着做,后天又有新任务,还要加班,就觉得前途一片黑暗啊!!!


不过……


“那不就完全没有假期吗?!!”坂口安吾看着屏幕上对于007工作制度的解释,崩溃的吐槽到。


“是的安吾。”种田山头火明白了这一项工作制度后拍拍他的肩膀给予鼓励。


太宰治则是非常高兴的笑了起来:“安吾可真是惨呀!我觉得007制度很适合你哦。”


“我才不需要!!!”坂口安吾大声的叫喊道。


“没事,眼镜教授。我理解你的痛苦。”中原中也用一种怜悯的目光看向他。多少也有点感慨。


毕竟想当年为了抢在太宰治之前当上干部之前而拼命的工作,几乎每天都是007制度,这种痛苦他完全能感受到。


并不是说港口黑手党不好,只是出于自身的原因要做到港口黑手党的干部,这样才不会被太宰治威胁。


所以说一切原因都是太宰治的问题。


想着想着中原中也就瞪了太宰治一眼。


“?”


太宰治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宫泽贤治询问道:“这样的工作制度真的不会死人吗?”


他一旁的与谢野晶子点点头,认真的回答到:“会死人的。”


“名侦探最讨厌的就是工作啦!”江户川乱步有些泄气的倒在椅子上。毕竟那些没用的警察都需要刺激的帮忙,真是一点都不知道长进。


“幸好侦探社的工作制度不是007,对吧哥哥?”谷奇直美抱着谷奇润一郎的胳膊这样说着。


“嗯。”谷崎润一郎非常赞同的点点头。


“那我们港黑的工作制度算007吗?”一个港口黑手党的小职员发出提问。


“不算吧,我们没有那么夸张啦。”另一个社畜小职员回答到,“顶多就是每天工作九小时,一周工作六天而已。”


那不就是996吗?!


有什么区别啊!!!


港口黑手党的众多社畜疯狂哀怨的呐喊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异能特务科到这里就完结啦~ o((*^▽^*))o 


*为什么不写绫辻行人是因为正番当中没有他的出场镜头。我也没有看过外传,所以不了解他的性格。(◞‸◟ )


*辻村深月小姐姐有在剧场版中出现过哦。就是在中也跳飞机的时候,辻村小姐姐对他说过几句温馨提示。 (*^▽^*) 


*下一个组织就是组合啦!!!O(≧▽≦)O 组合大概是10个人,天啊太多了吧!!!TAT

评论(52)

热度(190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